好吧。我一向很懒惰更部落格。可是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,不来写一篇CNBLUE记录一下真的对不起我自己 哈哈哈~~先祝福CNBLUE出道2周年快乐!^^ 축하 해요~

这半年来,过得很充实,虽然没做出什么生财的事来。。。可是心里过得充实也是很重要的,不是吗?XD

会喜欢CNBLUE要从红薯说起。8月的某一天就一个机缘下,在微博看到了一张图,从此万劫不复喜欢上 XD 严重吗?哈哈哈哈~

 

1f830198c554b548be31094a.jpg

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督一眼就萌上~我自己到现在还没有明白。。唯一的解释,只能说这个画面非常非常的合眼缘 :)。

那过后的几个星期几乎翻遍了饭制视频。再后来开始看了红薯51集全集N遍 , 成了十足的CN粉。再再再后来关注了我结,韩娱。对一个近10年以来都只关注本地歌手和娱乐圈的我,是个新的冲击和视野。

看红薯的时候让我想起以前青涩时期的各种美好。小黑屋提醒我多站对方的立场想想。小贤的善良,容和的体贴,他们的积极实现梦想的样子教会很多事,包括重新思考跟另一半相处的模式(是的,这半年来我们不仅因为CN而有了共同话题,各种冷战不满的负面情绪很少浮现 哈哈哈~~ 朋友应该会发觉这段时间以来,我的抱怨少了很多呐~XDD)。甚至重新思考自己的目标。虽然我没有赶上直播留下了些许的遗憾,可是还是感谢这个机缘巧合,认识了你们。关于红薯带给我的二三事,可能要另写一篇吧 呵呵呵~ 谢谢可爱的红薯 :)

今天也是容和发表《平语颂》/ 《给第一次恋爱的情人们》音源发表的1周年,贴一个我喜欢的饭制视频。cr:hotei0616

至于CNBLUE, 看着红薯的时候知道这团是摇滚乐团,不是一般印象中的KPOP跳舞团就对他们的实力很感兴趣。

untitled99.png  

对我注重现场演唱/演奏水平的人来说(臭屁中~),mv拍得再好也不如现场表现好和稳定来得重要。所以一开始就先搜他们的现场演唱视频看~这一看~~~有点惊为天人的感觉。是不可多得,有潜力的乐团,不止是好看而已 ^^ 有这样一看一听就喜欢的新人真的不多 呵呵呵~ 好吧,好看又有实力的的乐团很难得 XD 我还真的破了自己的记录,短短的时间内买了3张韩版专辑,1张日巡DVD。其中一张专辑在唱片行找不到还第一次从韩国网购回来 XD 喜欢他们的才华,可爱,认真,积极,勇敢,当然还有队长的歌声和急智 ^^ 从出道2年来不停的挑战自己,保持初心,并且一步一脚印,每一步都向前走得很踏实。非常欣赏。

贴几个我喜欢的CNBLUE视频

第一张EP Bluetory 主打 《孤独的人》人气歌谣出道舞台 cr. CNBlueVid (2010)当时被容和的气场和眼神秒到 XD

 

第二张EP Bluelove 主打《LOVE》贴最新的 26届金唱片现场演出饭拍视频 cr. missOTK (2012)(男孩长大了啊~XD)

 

第一张正规专辑First Step主打 《Intuition》Soundplex 全live演出视频 cr. devilangel31231 (2011)

 

还有这首我很喜欢的 One Time (容和第一次正式作词发表的歌曲)

 

2011日本正式出道主打 《In My Head》

 

2012 2月即将推出新单曲 《Where You Are》MV

 

出道短短2年获奖无数。还刚得了亚洲最佳组合。

CN深深的唤醒我心里面的摇滚因子~ 现今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亲身体验一场他们的演唱会。什么时候才要来马来西亚呢?T.T

每个人得到快乐和动力的方法都不一样。有些阅读,有些烘焙。然而谁说大妈就不可以喜欢摇滚乐团?我一个朋友说得好:因为有你们让我的心延缓衰老继续保持激情 :) 。未来的路还很长,会一直支持下去。。而且期待看到有一天登上billboard的梦想成真 ^^

啰嗦了一堆~今天就暂停啦~改天再续 :) ps/ 今天台湾演唱会票开卖,20分钟内一扫而空。。吓人呐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nblue yongseo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