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爱上的张智成        

隔了2年,终于要发新专辑了。出道12年,我足足支持了11年。。11年的岁月啊,转眼就过了。11年里看着他一路走来,有快乐,受瞩目的时期;也有难熬,失落的低潮期。还好还是走过来了。每一次听了新专辑,我的心情总有些许遗憾。遗憾的都是觉得他不止这样,他所能呈现的可以更多,更好,他的歌传唱度可以更广,更远。每一次的专辑我都试图找回当初瞬间感动我的,真挚直击心底的声音。好声音真的不用太多花俏的技巧,不用太多乐器陪衬,不需要太华丽的包装。

这一次。。觉得那个当初的他真的回来了。没有忘记初心,而且经历了岁月的历练,蜕变成更成熟更沉稳的他。

对比双主打第一首《金玉良言》我更爱第二首《相逢恨早》,词曲很搭,编曲很优,录音成品听得出非常有质感。感动。

感谢这个频频下雨的日子有你温暖的声音 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