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夫妇中字链接持续加新中:

第1集 + 花絮

http://www.yinyuetai.com/video/662436

第2集 + 花絮

http://www.yinyuetai.com/video/662432

第3集 + 花絮

http://www.yinyuetai.com/video/664330

第4集 + 花絮

http://www.yinyuetai.com/video/664341

第5集 + 花絮

http://www.yinyuetai.com/video/664563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这几个视频可以让有兴趣多认识这个乐团的人看一看 :) cr.pinkunoShowFullA

Part 1

 

文章標籤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吧。我一向很懒惰更部落格。可是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,不来写一篇CNBLUE记录一下真的对不起我自己 哈哈哈~~先祝福CNBLUE出道2周年快乐!^^ 축하 해요~

这半年来,过得很充实,虽然没做出什么生财的事来。。。可是心里过得充实也是很重要的,不是吗?XD

会喜欢CNBLUE要从红薯说起。8月的某一天就一个机缘下,在微博看到了一张图,从此万劫不复喜欢上 XD 严重吗?哈哈哈哈~

 

1f830198c554b548be31094a.jpg

文章標籤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你爱上的张智成        

隔了2年,终于要发新专辑了。出道12年,我足足支持了11年。。11年的岁月啊,转眼就过了。11年里看着他一路走来,有快乐,受瞩目的时期;也有难熬,失落的低潮期。还好还是走过来了。每一次听了新专辑,我的心情总有些许遗憾。遗憾的都是觉得他不止这样,他所能呈现的可以更多,更好,他的歌传唱度可以更广,更远。每一次的专辑我都试图找回当初瞬间感动我的,真挚直击心底的声音。好声音真的不用太多花俏的技巧,不用太多乐器陪衬,不需要太华丽的包装。

这一次。。觉得那个当初的他真的回来了。没有忘记初心,而且经历了岁月的历练,蜕变成更成熟更沉稳的他。

对比双主打第一首《金玉良言》我更爱第二首《相逢恨早》,词曲很搭,编曲很优,录音成品听得出非常有质感。感动。

感谢这个频频下雨的日子有你温暖的声音 ❤

 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你好吗?你还好吗?是真的吗?真的好想知道。好想听到你回答。

这8年来你的歌一直陪我度过许多生命中低潮的时候,很多生命中感动的时刻。常常让我看到世界有希望,坚持,美丽的一面。

昨天从一开始的震惊,流泪,愤怒,难过,不解,不信到现在的不舍,忧心,心疼。。复杂的心情起伏,可是关心一刻都没有少过。

人家说,当一切跌入谷底,归零后重生,生命历程会更璀璨,你相信吗?我愿意相信。冰冷残酷的目光和留言很重要,它会提醒你往后,路的方向。更重要的是,一切重来的勇气。

一起重新站起来,好吗?愿意等你的人还是会在不远处等你。

期待再见面的时候,大大的拥抱你。

 

LOVE

love2.jpg 

 

 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qq 

小姐很兴奋的跟我说:妈咪~!!看~!!chrismas tree!! XD 原来期待圣诞节的不止我一个人 哈哈哈!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teamed minced pork and egg 

吃了几口才发现忘了拍照给靓看 哈哈哈! 这个其实是我很喜欢添菜的时候弄的。简单又好吃。我家那个龟毛小姐也很喜欢。

肉碎一些,加一点点盐,酱青,胡椒粉,姜茸,蒜米,玉蜀黍粉搅匀腌一下。蛋2颗打散倒进肉碎里面,加一些水搅均匀。中火蒸到熟,牙签插进中间没有粘液就ok了。^^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很爱bossanova..而且不懂是什么时候开始的。喜欢它慵懒的感觉,让我觉得很轻松,心情很好。我06年结婚的时候在姑仔公寓楼下的泳池边办了自助餐宴会,就找来bossanova的CD,当晚的感觉很棒,尤其是当宾客散了过后,脱了高跟鞋,把脚搁在椅子上和姑仔们边喝红酒边聊天边听歌。。呵呵。。

今晚听到这首歌。。让呼吸也变得轻盈。。what a great way to end a day :)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0Pvu64mJ4 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终于下定决心找个地方记录自己的心情。。还有很多的碎碎念。。

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

huixin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